闲乘月

我和我的小弟

         “晚上我等你放学”

  

  纸条上的字迹很清秀,不过却稍显潦草,看得出来少年有点局促……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

  

  蒋韵是我的好哥们,关系特别铁的那种。

  

  ”上天就是造化弄人,呵,不然怎么开学才一个月,本姑娘就失恋了。”

  我拿起桌上的羊肉串,发泄情绪一般,狠狠地咬了一口

  蒋韵皱了皱眉

  “你慢点儿吃,来,擦擦嘴”

  

  我瞪了他一眼

  “怎么!这就嫌弃上我了?”

  

  他没搭理我,居然还笑了。见我不动弹,        他径直把纸按在我的嘴上,美其名曰替我擦

  

      “喂!你小子…”

  

  突如其来的触碰令我猝不及防,嘴里的肉都忘了嚼

  

  “看什么看,继续吃你的”

  

  他还在笑,甚至笑的更开心了,接着不动声色的替我打开了可乐

  

  不得不说,我这小老弟眼力见一直就这么好,这一点深得本少欢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