闲乘月

我和我的小弟

2

  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,感觉自从我失恋后,蒋韵好像变了,但具体怎么回事,我也说不清楚。

  

  没错,他好像更喜欢走在我旁边了。我带着这个重大发现,贱嗖嗖地问他有没有这回事。结果,他说是因为怕有个冒失鬼走着走着再给自己来个平地摔。

  

  我想反驳,但他说这话也不是毫无依据的

  

  事情是这样的,那天吃完羊肉串,平整的板油路不知怎的生出来一个石头。我一个踉跄向前摔过去。幸好当时蒋韵在我身边,他伸手横在我肚子前,硬生生把我拦住了。

  

  好吧,于是我心安理得的接受了与蒋韵并排走这件事

  

   

  但是!他总喜欢拎我的书包带。而且仗着自己比我高一头还不让我拎回去

  

  “喂,你给我站在那,不许动!”

  我佯装气愤地盯着他

  他可倒好,挑了挑眉,一脸不屑的说

  “切,小不点,就凭你这个头,休想抓得住我”

  “诶不是,我好歹快170,你说谁是小不点啊”

  “那我不管,就是小不点”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