闲乘月

我和我的小弟

3 

  还好有蒋韵天天在我面前晃悠,才不至于让我沉溺于失恋的苦闷

  这不,刚过半个月,本姑娘就又满血复活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秋天,是运动细胞蠢蠢欲动的季节,尤其是在九月份

  

   下课了,教室门口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,是蒋韵。

  

  奇怪,这家伙一般不会如此显眼的在门口等我。

  

  我走到门口,做作地撩了一下头发,倚在门框上,矫揉造作的问他

  

  “何事~”

  

  他双手抱臂,看着眼前莫名其妙的我,似乎停顿了一秒

  

  “下周三,篮球比赛,记得过来看”

  

  “有帅哥吗!”

  听到篮球比赛,我真的非常激动,年轻的男人,充满青春的气息,散发着荷尔蒙……

  

  他蹙眉

  ”哎……有是有”

  

     “不过就我一个”

  

  我尬笑

  “哈哈,蒋韵,不愧是你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)